you are my butterfly

 

游戏反着来

  • 第二章( 难得哈

  • 继续胡扯乱扯,鬼知道我在干什么

  • 处女作,小渣渣,轻拍轻拍。

  • 靴靴喜欢的诶为巴蒂

 孙红雷看着远处的那座山,是私人领域,那座山头全部都是,没有办法混上去,看样子这个男孩子确确实实是那个私生子了。长相一点都不凶狠呢,更不像原来的老帮主,想必是随他母亲多一些吧。红雷需要和家里的人联系一下了。

 ‘艺兴啊,你乖乖的呆在房子里不要出门,我去找你师傅了,不要下山到处乱跑。行吗?’

  ‘哎呦,迅哥,我是那么不听话的人吗?我很乖的,会乖乖呆在家里。再说我有没有认识的人在这里,出去玩又有什么意思呢?你就安安心心的去吧,我不会惹事的。’

 ‘行行行,不要乱跑哦。’

   张艺兴看着王迅离开,从沙发上跳起来

 ‘果然很无聊’张艺兴把怀里的抱枕一扔,只好出门了

  孙红雷依然在街头上转悠,摇摇晃晃疯疯癫癫的样子。看样子今天这个傻子运气还不错,一个陌生人路过给了他一些零钱

  ‘确实是他,在这个私人的地盘,我没有办法靠近,给家里说一声,调查一下这个孩子的身世,为什么没有长在中国。’

  ‘好的’

   张艺兴求着焰哥无论如何要放他出门,不然他就要在这里痛苦到死去。焰哥看着眼前的这个孩子,不好意思拒绝,因为这个还未成年的孩子,焰哥怎么也不希望他卷入这场纷争中,没有人会来保护他。他去世的父亲,或者是黄老邪,还有他远在天边的母亲。焰哥也有自己的孩子,他明白那种希望孩子成长,又害怕他受伤的感觉,他的母亲把他送回国一定做出了一个很艰难的选择吧。

  焰哥拗不过艺兴,只好开车带他下山,不过两人临走前约法三章,瞒着迅哥,不离开焰哥的视线范围。

  ‘自由的空气呀,真好’张艺兴把脑袋伸出窗外

   街上的长椅赫然躺着一个衣着不整,蓬头垢面的家伙,艺兴远远地望见那个身影。

   是昨天那个傻子,真是有缘,下了山第一个看见的人居然是他‘焰哥,焰哥,停一下车’

  艺兴急匆匆地下了车,‘嘿,傻子’

  孙红雷眼睛微微地眯开一条缝,是昨天那个好看的小男生。J帮的人居然让他下山,真是难得。见此,孙红雷应景地咧开嘴笑,又用手指艺兴‘你’

  ‘别指人呀,多不礼貌,你忘记我的名字了吗?’

   ‘记着记着,张艺兴’

  ‘还不是太傻嘛,那你叫什么呀,总不能让我一直叫你傻子呀’

  ‘也行’

   ‘被人叫傻子还乐意?真是傻子,叫你什么好呢?’

 艺兴说话的时候,酒窝会随着他的表情而动,孙红雷一直觉得甜甜的,他那个时候就在想,这个酒窝他大概是一辈子看不腻了。

  ‘你叫什么呀,你知不知道你的名字?’

  艺兴又凑近了些,弯下了腰,‘你吃过饭了吗,饿不饿?’

  ‘吃了吃了’

 ‘那我就喊你哥哥,叫你哥,行嘛?’

  ‘红雷,孙红雷’他看着艺兴,原本不大的眼睛一笑弯弯的,像个月牙,明明不好看的男人,这时,却显得温暖了不少。

  ‘红雷哥。好就叫你红雷哥!’



标签:红兴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