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my butterfly

 

不甜的小甜饼吧

  • 脱离电影宇宙

  • 算作是动漫上的吧

  • 不过我脑子里带入的是加菲和戴涵涵

 有一句话怎么说来着,啊,MJ,Peter和Harry一起走着,三个人都觉得自己是电灯泡。

MJ现在就这么想,是的,她早就发现了,Peter明恋Harry,Harry暗恋Peter,可是当事人好像都察觉不出来,谁瞎了?亏得几个人一起长大,但是这点默契度怎么都没有,而且,Harry貌似以为MJ和Peter在约会。这真是离谱。要知道,MJ只是单纯的想得到蜘蛛侠的第一手资料。这一点上MJ倒是赢过了Harry

Peter 是蜘蛛侠,是挂在纽约空中,那个以打击罪犯为目的,却总是屡屡惹来更大麻烦的邪恶力量的蜘蛛侠,MJ是在一次报道中发现的。MJ一路追踪,希望抢在所有人面前得到一线报道,同时也将自己放入了危险的境地,Peter不可能坐视不理,且不论这是从小住他隔壁的发小,就是一个普通人,Peter也会冲上去救。可偏偏不省心的MJ发现了蜘蛛侠就是Peter,为了瞒住梅姨,交换的代价就是蜘蛛侠去惩恶扬善的时候,永远都是MJ在报道。

  ‘嘿!新的一周又开始了!我的好伙伴们,哦,Peter,周末过的愉快吗?’Flash,那个傻大个,只会用拳头砸柜子

  ‘哦,你好’能和他计较什么呢,Peter无奈的问了好

  ‘Harry,提前祝你生日快乐,老实说,我不知道你为什么总喜欢和Peter那样的人在一块,你应该来多看看我打篮球!我们校队比赛你可从未来过。’

  ‘我不是很喜欢篮球,谢谢你的好意’Harry绕开了Flash

  ‘别呀,等等’Flash拉住了Harry的胳膊

  ‘嘿,放手’Peter冲着他们喊

   ‘这什么时候轮到你说话了’Flash又一次的用拳头砸向了柜子

   ‘走开Flash,Harry,别理他,我们走’MJ冲上去拉走了Harry

   

   ‘真是烦人的家伙,指不定在我的生日聚会上干出什么离谱的事来’

   ‘大少爷的生日聚会可是几乎邀请了全校的同学到场,当然得一丝不苟,不能出岔子’

   ‘这些我倒不计较,只希望Peter到时候不要迟到,后来他总是在迟到’

    ‘也许他有什么事呢,你的生日他一定会来的!’

MJ还是对Peter放心不下,特意发了短信请他务必按时到场,就算两个人的感情迟迟不能更进一步,但至少不能再怎么彼此误会下去了。


      果然,Peter还是迟到了,这次是个什么怪物,还是来了什么外星人。Peter这次死定了

  ‘看吧,他又迟到了,我就知道。哦天啊,MJ快看!’

  是蜘蛛侠!准确的说是穿着蜘蛛侠制服的的flash,他在干什么,这是生日派对,可不是化妆舞会。

  ‘Harry,我喜欢你,我穿着蜘蛛侠的衣服,他是我崇拜的偶像,你是我希望保护的人,请你给我机会,我希望我可以成为一个守护你的英雄’

   周围的人把Harry和Flash围在中间,Peter刚刚结束了一场战斗匆匆赶来却目睹到了如此戏剧性的一幕,Harry看了看Peter,他希望Peter可以有所表示,至少给他结束这场尴尬。

   Peter居然走开了,Harry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他还拉走了MJ,“Flash,不好意思”harry拿了一瓶酒独自走向阳台,

  Peter看着Harry离开的身影,他应该做点什么的,可是他什么也做不出来,拥有超凡身体的蜘蛛侠,如今的两条双腿像灌了铅一般,迈不动步子。终究感情还是占了上风,打败了蜘蛛侠的一点点害羞和慌张。

Peter靠近了Harry站着,‘那个。额,刚刚挺尴尬的哈’

‘如果你是过来取笑我的话,可以走了,我可不想同你开这些无趣的玩笑’Harry举起酒瓶,将瓶中的最后一口酒一饮而尽转身要走,

‘嘿’Peter按下了蛛丝发射器,将Harry拉进了自己怀里,Harry醉醺醺的脸和气息与Peter紧紧的贴在了一起

‘额?surprise!’

 ‘Peter,你是那只虫子?’

‘这么说,可不太礼貌啊,’

Peter低下头将嘴巴靠近Harry 的唇角,轻轻地触碰,Harry突然一声轻笑,‘Peter,你很不熟练啊’

 ‘没错,但是我早都应该这么做了,好了接下来你可不要打岔了’

 然后 啪啪啪prprpr


谢谢看到这里的AV8D,忍受了我的渣文笔





标签:虫绿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