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my butterfly

 

极限孙红雷(犬夜叉梗)

  • 标准90后,犬夜叉就是我的童年回忆,早早完结后,随之而去的是日漫的辉煌时代。如今的长篇连载中,柯南一蹶不振,海贼王也即将完结。现在的小孩大多数对动漫的执念没有那么深,他们不懂我的感觉,体会不到我们那个动漫顶峰时代的情怀

  • 最近有很多人想看雷lay兴大三角的不知道这个适合不适合,这是雷二兴

  • 这章我会打上犬夜叉的tag想寻求一些共鸣,不喜欢的评论一下我会删的


在食骨之井的旁边有一颗神木,据传说那颗神木可以穿越时空,让妖怪的失身不腐不化,张艺兴的家就是围绕在这一棵树的古社,这个古社由张家带带相传,守护着这个井。

 张艺兴今年十五岁,是一名初三学生,也是一名准中考备战生,他的人生原本是普普通通的两点一线,明天坐着无聊的功课,盼望赶快毕业,一次意外他的人生从此改变了轨道。

从小陪艺兴长大的狗狂龙在与艺兴弟弟张加帅玩耍的时候,不小心闯入了封印食骨之井的祠堂中。加帅一直害怕那个祠堂,艺兴刚刚放学,正好进去将狂龙抱出来。狂龙卧在井边,艺兴刚刚将狂龙抱起便被食骨之井中伸出来的光束吞没。

‘哥哥!’只能微微的听到加帅呼喊声的他,已经完完全全跌落到井中。

这是到了哪里?艺兴从井抬头看到了一片天空井外的房子呢?艺兴没有多想立刻爬出井口,却被突然冲出来的妖怪划破了腔口,从胸口飞出一颗紫色的珠子。

‘哈哈哈哈哈,我的四魂之玉!你终于回来了,这个小伙子,也就没有价值了’

妖怪冲上来想夺艺兴的性命。开什么玩笑,为什么会死在一只虫子的手下。艺兴转身就跑,前面有人。‘救命啊,救命’有没有来收拾一下这只大虫子

艺兴手脚并用爬上了围绕着那人身上的藤蔓‘喂,你醒一醒啊’

‘嗯?’那人缓缓的睁开了眼睛,‘二月红啊,你终于良心发现把我叫回来了,怎么?是想我了吗’

‘你在说什么啊,谁是什么红,哎,你能不能,把这个妖怪解决掉!’

‘脾气还是没有见小啊’被藤蔓锁在树上的男子嗅了一下艺兴,‘哈,你身上的味道倒是比二月红好闻的多啊’

‘哪有那么多废话了,能不能处理掉这个虫子一样的东西’

 ‘哦,把这只箭给我拔下来,我就解决掉它’

‘你最好给我快一点!我可不想死在这里,’艺兴用尽全力拔出来这只箭,被这箭发出来的光芒闪的睁不开眼

‘喂,你给我躲到一边去!’树上的男子用力把艺兴拉到一旁

‘散魂铁爪!’艺兴爬在后面看着树上下来的男子将那个妖怪撕得粉碎

艺兴茫然的看着眼前的这一幕,显然,这里并不是他家的古社,如果说这是在古代的话,说服度都不够,眼前明明就是拥有着强大力量,比人类的力量不知强出多少倍的妖怪。这个世界肯定不由人类支配。

 ‘杂碎妖怪,二月,四魂之玉还是交由我拿着,让我用它成为大妖怪吧’树上下来的那个男子转身要走,却突然射出一只箭,堪堪从那男子身边擦过

 ‘孙红雷,站住!’一个白发老妪拿着一把弓箭朝向那男子

 ‘你算什么东西,来搅和我的好事’

  艺兴还来不及反应,只见眼前的白发老妪朝他喊了一声‘红哥哥?’这是什么鬼地方,怎么人人都认错我?我难道是魂穿,张艺兴没来得及消化这句红哥哥,脑子里又开始抑制不住得想别的事情,他还顺带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衣服,确认了一会,穿的确实是自己的衣服。

看样子不是魂穿,这就好,这就好,我还是比较满意我自己的长相,张艺兴还乐呵呵地拍了拍自己身上的衣服

‘红哥哥,小心孙红雷,他又夺走了四魂之玉’

孙红雷从那老妪旁边闪开,拦腰架起艺兴几个闪身,便消失在树林中,孙红雷拦腰架起张艺兴那一瞬,在艺兴耳边轻轻地说,‘你不是二月红吧,再怎么像,你肯定不是他’

 孙红雷远远地把他带走,来到一处小溪旁,把艺兴放下

 ‘我其实是逃不掉的,等会那个老婆子肯定会带着人追来,你知道你身体里面的这个是什么吗’

 ‘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我不是什么二月红,我也更没有故意装作他的样子,长得像没什么好奇怪的,这个世界这么大没什么不可能,就像你们,我长这么大很少第一次看见妖怪呢。还有,现在我最清楚的一件事,不是我要搞清楚现在的状况,而是我还在流血呢’艺兴捂着胸口,看着孙红雷‘你能给我包扎吗?要是再划得深一点,我绝对没有命了’

 ‘那你对这颗玉有办法吗?有办法了我带你回去找那个老婆子’

 艺兴摇了摇头‘没有,你总不能见死不救吧’

 ‘成,走吧’孙红雷站起来对艺兴说,‘还有,不管你是不是二月红,我都要告诉你,我自始自终都没有想过强抢四魂之玉,你信吗?’

 ‘我信,我当然信,那你答应我你要不偷,不抢,不骗,这样咋们就可以给彼此一个信任。那现在你就把我送过去包扎吧’艺兴自然地伸出手来等着孙红雷扛起他‘走吧’

 他真的不是啊,孙红雷把艺兴放在背上。

 ‘走吧,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那个老太婆是枫吧’

  ‘你认识她吗?’

  ‘一直喊你哥哥哥哥的,应该是她了,我大概是睡了很多年吧’

艺兴远远地看到了一个村庄的样子,他看了看孙红雷,瞧见他的眼睛闪了闪,那个村庄对于他的回忆应该很多,很深,那个二月红和他到底发生过什么。思及此,张艺兴下意识的搂紧了孙红雷的脖子。

远处,一个面容狰狞的老妇举起手中的拐杖,敲了敲地面,涂着艳丽红色的嘴笑着‘太好了,太好了,四魂之玉又现世了’




到这里为止,剧情和犬夜叉都是类似的,后面的话,四魂之玉反正是不会碎,想看碎了的,请移步犬夜叉,主要集中在雷二兴的情感线上,科科

写的不好,轻些骂。

靴靴看到这里的AV8D



评论(8)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