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my butterfly

 

游戏反着来

  • 简直奇迹,没有人看我还写得这么带劲

  • 我真是个抖m

  • 第三章,科科

  • 靴靴喜欢的AV8D


艺兴拿起了手机‘红雷哥,你吃螃蟹吗?’红雷哥身上脏兮兮的,还穿着一件不知道哪里搞来的军大衣,与艺兴的画风格格不入。

‘焰哥焰哥,我能去市区吗?’

 ‘你觉得呢?’

 ‘哦,这个,我希望能,可是看样子好像不能’艺兴怏怏地做回自己的位置上

红雷直勾勾地看着艺兴,指着艺兴的衣服,‘薄,不好’又指着自己的‘厚,好’

‘哈哈,哥哥,你说话这么一个字一个字的,太好玩了,我刚来,他们就到店里给我拿了一些新款,我没有自己出去买’

你觉得装一个傻子容易吗?我还得想办法,让你穿厚点,这个城市的春天可没有想象当中的温暖红雷立马把自己的军大衣脱掉,装作笨手笨脚的样子给艺兴穿上

‘你穿好的’

‘哥哥,我不冷,真的’红雷没有在意他这句话还是继续为他穿上。

‘到了,这里有卖螃蟹的’焰哥突然打断了两人的气氛

艺兴只好穿着军大衣下了车,一下车立马绕到红雷跟前,把军大衣给红雷哥身上一裹

‘不冷,真的,哥哥真的’

两个人还在街上纠缠之际,突然走过来一个穿着布偶装的猫过来发小广告

‘亲!你们要参加我们的活动哦,临近情人节有大活动哟’

‘啊,那个,不用不用’艺兴正要摆摆手让它走开,那人却亮出一把匕首直直的朝艺兴冲过来,焰哥还没有来得及反应,孙红雷突然挣开艺兴的手,替艺兴挡了这一刀子。焰哥这才冲过来摁倒了这个凶手

‘红雷哥,红雷哥’

刀子凉凉的,热血紧跟着一起涌了出去。红雷意识逐渐模糊的时候眼前就看见艺兴叫喊他的样子,他想着这也算是英雄救美了

意识渐渐清醒后首先袭来的就是一股鲜花的味道。奇怪?我不应该在医院吗?怎么会有这股味道啊。红雷用力的睁开眼,一眼望尽,这不像医院啊,这是哪?

‘您醒了’红雷转头映入眼帘的是一个门牙奇大西装革履的男人

嚯真丑。红雷的小眼睛都受到震撼了‘我这是在哪儿’

‘在艺兴的家里,本想着给你放在医院的vip病房,艺兴老要去看你,我们怕再有危险,就把你接到家中了’

红雷装做一脸似懂非懂的样子,开始抬头看天花板,孙红雷总觉得自己可以得个什么影帝奖,最近的突发事件实在是太多了。

王迅看着床上的人,心里盘算着,一个傻子不与他计较了。

‘红雷哥!’

红雷听这声,微微的坐起来看着从门里冲进来的少年

‘慌慌张张的,一点也不想快成年的人了’

‘我看着红雷哥醒来激动嘛’

‘那你更不应该打扰他了,他刚刚醒来,最需要的是休息了’

‘休息也要吃饭嘛,红雷哥一天多没吃饭了‘

‘那是他本来昏迷再加上麻药的效果持续到现在,大夫说了,还好在小腹,没有碰到器官,不然有的烦了’

‘我特意叫厨子做了病人餐,叫拿上来吧,红雷哥坐床上吃,我陪在他身边吃’

艺兴急哄哄的把王迅赶出去,‘病人需要休息,你们人太多了,别打扰到他’艺兴赶忙坐回红雷的床边,‘红雷哥,昨天把我吓坏了,你知道吗?我以为在拍警匪片呢,太夸张了,直冲冲地朝我来,我当时大脑一片空白,什么都不知道了。你反应太快了,我再一看,你就跪在地上了,我看见你那样我就只知道哭了,一直哭的把你送进医院,等你的伤口缝好,我才止住的’

红雷还是不由自主的摸了摸他的脸,‘不怕 ,没事’说罢又傻笑

‘你为什么要救我啊?’被艺兴问道关键问题,红雷身子一僵,那个人是别人派来的,挡刀这个举动也不是家里安排,是红雷本能的反应。下意识,下意识的就护住了身旁的这个人啊。

红雷的心似乎一下子明了了,奔三的叔叔爱上了未成年啊

‘你,漂亮’指了指艺兴又掀起自己身上的衣服,看着还没有拆线的的地方说‘难看’掀衣服的时候动作太大不小心扯到了伤口,红雷疼的‘嘶’了一声

'别动别动,你小心点’红雷这一声嘶,转移了艺兴的注意力。

我能说实话吗?我想其实想说你说我的光啊,你是我心中的最美好的宝贝啊。



非考据党!我不知道刀子捅了以后怎么办,也不知道这货应该什么时候醒,捅到什么地方死不了,

so 凑合看叭,不要计较啦


标签:红兴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