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my butterfly

 

游戏反着来

  • 第五章?

  • 噗噗,没有人在意我,我还坚持自己写

  • 感动中国!来自一位得麦粒肿的抖m

  • 靴靴喜欢的AV8D


 看样子只能屈服于命运了,看看这所高中的大门,孙红雷哭笑不得。早前把消息汇报给家里的时候,家里人都笑翻了,步入社会多年的老男人,调了个头上高中了。孙红雷还得继续装傻充愣,扮演好他的角色。


‘艺兴,我们要去哪里啊’孙红雷规规矩矩地坐在车上,关于如何演一个傻子坐车,他是这样干的,屁股只做椅子一点点,后背不靠座椅,要显得紧张,双手环膝。还要给眼神赋予一点情感    眼睛瞪大,下巴往回收。


张艺兴还觉着是不是红雷哥有点紧张,‘红雷哥,没事啊,我带你去一个好地方,人可多了,可好了’


‘我不喜欢人多’男人撒起娇来,攻击力可是比女人强,孙红雷可怜巴巴地望着艺兴


‘有我陪你啊,我会一直在你旁边啊’张艺兴往红雷身边凑了凑,用自己白白净净的手拍了拍红雷

焰哥从后视镜中瞄了一眼两人,这算是谁保护谁呢。


焰哥带着两个人进学校找班主任,觉得自己像带两个孩子上学,而且其中一个还明显年龄超标。


孙红雷紧紧跟在张艺兴后面,寸步不离,张艺兴以为红雷哥这样是觉得太新奇,在他耳边一直给他讲着,介绍这是学校,是学习的地方。


班主任带着张艺兴和孙红雷从教室后门进去,教室最后面单独有两张桌子就是给他们两准备好的,张艺兴和孙红雷进去,学生们也没有多大反应,应该是班主任提前通知过,班上学生不要大惊小怪的。


张艺兴还挺兴奋的,第一次回国来上学。孙红雷一点也不兴奋,他只想趴在桌子上睡觉,不知怎么的,教室的环境和桌子,就是让人舒服的想睡觉。张艺兴从抽屉里拿出崭新的书,书面上还有些灰尘。他瞧了一眼塞的满满的抽屉,掂了掂手里的书。


‘红雷哥,咱们谁都指望不上谁,我学习也不好’


孙红雷胳膊已经搁在桌子上了,他还是转过头看着艺兴,其实,孙红雷已经很久没有觉得这么安稳过了,拉扯了一辈子,却在奔三的时候,安安静静地坐在教室努力的去当一个乖宝宝。教室里的阳光真好,艺兴坐在他旁边也真好。


找点事做还是比待在家里要强,年轻人代谢快,在学校蹦蹦跳跳一天也不觉得累,回了家也不瞎折腾王迅。


就在孙红雷觉得自己可以接受这个现状,可以继续卧底在这里的时候。大门一开,沙发上一个大腹便便的男人侧过头


‘艺兴,你回来了?’


‘师傅?’张艺兴跑到男人面前给了男人一个大大的拥抱。


‘这就是救了你的保镖?’


男人站起了身,走到孙红雷面前‘是个傻子?’男人轻笑了一声‘小眼睛的人还有傻子?’


孙红雷看着眼前这个发福的男人,后背的每一块肌肉都绷紧了。该如何把这个戏演下去,去骗到一个老狐狸,一个聪明绝顶的老狐狸。


这个时候最好的选择就是不理,一个智障不会与陌生人交流的。孙红雷也做出了最好的选择,他直直走向艺兴,拉起艺兴的胳膊‘咱们什么时候吃饭啊,我好饿啊’


‘随时啊,现在就开饭吧,师傅,迅哥,我们去吃饭吧’


老狐狸笑呵呵地迎上去,‘好,艺兴今天第一天上学,很累了,我们赶紧吃饭’


夜幕降临,‘我们也就不逗留了,不忙了我随时来看你,有什么你就问迅子’


‘嗯,师傅,拜拜’


‘讯子,和我一起走吧’


老狐狸看着车窗外的景象,外界的光辉映衬在老狐狸的眼里,你看不清这个人的心,看不清他的眼睛。


‘查过那个孙红雷了嘛?’


‘查了,是个街头乞丐,神智不清,趴在沿路问人家要钱,趁着红绿灯的时候敲车门也是常有的事,社区管过他,又被他跑出来了,久而久之也没有人管了。’


‘你给我盯紧一些,不怕警察的人,仇家派过来也不好了’


‘我本想悄悄的让他消失,可是艺兴知道我那些套路,从中作梗,艺兴一直护那个傻子,也就不了了之了’


‘若是真傻子,如今也是得了个福分,若是假的’老狐狸看着窗外,悠悠地说‘若是发现的了,也让艺兴断了他的念想’


‘放心,磊哥,那傻子时时刻刻有人盯’

标签:红兴
评论(4)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