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my butterfly

 

竹马竹马

  • 第二章

  • 强行缩短年龄差

  • 月更嘛,噗噗噗

  • 也没有人看啊,年更也无所谓啊



 完蛋了,完蛋了,孙红雷一古脑的把玩具全部扔了回去。那个小豆丁去了哪里了,怎么突然就不见了。孙红雷掉头开始找张艺兴,沿着玩具区一点一点找过去,又走到零食区,哪里都没有他的背影。 孙红雷闷着头,横冲直撞,没有目的,没有方向。


  售货员看着孙红雷到处乱跑,就拉过他,‘小朋友,你在干什么呀’

 ‘阿姨,你有没有见过,一个圆圆胖胖,特别好看,特别白的一个小孩子’

  ‘多小啊,和你一样大吗’

  ‘不是,我不是小孩子,他是小孩子,他只有四岁’

  ‘他是和你走丢了吗?’

   ‘应该是,我一回头,他就不见了’

  ‘走,我带你去广播室,去那里找他’


 孙红雷被吓到了,过了十几年,他说起这个事的时候,还是一阵后怕,差一点,就把毕生挚爱扔风里了。


 说是不害怕,那是不可能的,就是平时再像个成人,老以为自己很成熟,把张艺兴搞丢了,孙红雷还是手足无措,想不出来任何办法的。


 ‘小朋友,你叫什么名字啊,走丢的那个小孩子叫什么名字啊’

  ‘我叫孙红雷,他叫张艺兴’


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很快有人打来了电话,张艺兴就坐在超市里面那家买糖炒栗子的店里。


孙红雷被人带过去找他,大老远就看见小孩坐在高脚凳上,两条腿一晃一晃,手里攥着一袋子糖炒栗子。

 ‘红雷哥哥!’张艺兴嘴里还嚼着栗子,两个腮帮子撑得圆鼓鼓的。孙红雷看到张艺兴的那一刻,根本顾不得路上还想,见了他要狠狠地抽他一顿屁股,可是看见这个小家伙的那一刻,孙红雷快步上前把他拉进怀里,也不管张艺兴脸上蹭的一脸的黏黏腻腻的栗子渣。窝在自己怀里才是最真真切切的。


‘艺兴,答应我,以后不准离开我身边’

标签:红兴
评论(6)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