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my butterfly

 

迷失(我早前的CB梗)

  • 第一章?也许把

  • 我放荡不羁爱自由

  • 靴靴喜欢的AV8D

 

又是一起凶杀案


这个季度的第三起了,Bruce点起了一支烟,用手捋了捋自己油腻的头发,要命,这么一个破地方,哪里来的这么多事。


‘探长,与前两起凶杀案是一种作案手法,应当是一人所为’


‘啊,嗯哼’我一点也不关心这些,蠢货Bruce看着这个年轻的小警官,缓缓地吐了一口烟


‘探长,我觉得我们应该积极追查凶手,不应该让他继续伤害这些年轻女孩了’


‘是,是,没错,这是我们的职责,那么请你告诉我你有线索了吗?你能追下去吗?’


‘探长,可是’


‘行了,行了,收工,赶紧回家吧’

Bruce把没有抽完的烟扔在地下,用他脏兮兮的旧皮鞋碾了几下,对凶发现场毫不关心的走人了


其实,Bruce知道这死的三个姑娘有什么联系,是他的妻子告诉他的,他的妻子性感迷人,金色的卷发,鲜红的嘴唇,眼里装着星辰大海。人人都夸他有个妙极了的妻子。


灵感酒吧的老板娘是一个有钱的寡妇,她听了小情人的枕边风开了这家酒吧,Bruce 的妻子晚上偶尔会去那里跳舞。Bruce的妻子就在那里遇见了一群小姑娘,第一次来酒吧的小姑娘,不谙世事,对这个社会一概不知。她们不知道自己被狼盯上了。


没过多久,便死了一个,三个多月有三起了,酒吧里面会有源源不断的小姑娘,那只狼就有源源不断的猎物。


bruce的妻子今晚又要去跳舞,他在镜子面前,穿戴好给Bruce一个热情的吻然后就告别了


我的妻子可真棒,Bruce对着电视机里面那个唱歌的大头娃娃撸了几下,便沉沉睡去。


而Bruce 的妻子夜生活才刚刚开始 


舞池之上,所有的人抛弃一切凡尘,遵从着音乐的律动,众人在这里寻找最原始的刺激,女郎们晃动着纤细的腰肢,她们的红唇,让所有人忘却了烦恼。


Bruce的妻子正是其中的一员,没人可以抵挡住人妻的诱惑,她最为妖冶,身上涂满了毒药。让你上瘾,让你沉迷其中无法自拔。


‘你好啊’那个男人,寡妇的小情人,他从Bruce妻子身后出现


‘你好,几日不见,你看起来更有魅力了’


‘那我的魅力可以吸引到你吗,比你的丈夫更又魅力吗?’


‘当然没有,他是最性感的探长’Bruce的妻子贴着那个男人的身体继续扭动


‘但是我觉得我吸引到你了,不是吗?’那个男人舔着Bruce妻子的耳垂,白白的耳垂弄得晶晶亮亮的


‘你不怕被人看到吗’嘴上这么说,但是Bruce妻子的胳膊偷偷伸进了那个男人的衬衣里,捏(科科)着他腰侧的肉


‘那我们就去一个没有人的地方’那个男人立刻拉着Bruce 的妻子从后门离开,进入了一条小巷


天气本来不暖和,何况是深夜,只穿着黑色蕾丝胸(科科)罩和丝袜的Bruce妻子不禁打了个寒颤。


‘放心,等会就会让你热起来的’那个男人开始舔(噗)Bruce妻子的下巴,她下巴胡渣扎到了那个男人的舌头。


她的胡渣。

我的妻子怎么会有胡渣呢?Bruce眨了眨眼

我都忘了,我没有妻子,Bruce的妻子就是Bruce。

Bruce突然想起来这件事,他的双(科科)腿忽然环上了那个男人的腰


‘看样子你搞错了哦。’


身下用力的男人忽然眯了眯眼,他突然想起了?


‘没事,这样更好玩’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