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my butterfly

 

助力奥运 喝彩七夕

  • 祝所有单身狗们七夕快乐

  • 发的迟了,那就恭喜大家活着度过七夕


红雷心心念念等着艺兴比赛,赛前红雷还刷了一圈微博,本想着搜张艺兴的,谁承想张艺兴就是热搜。红雷觉得大家一定都在为艺兴加油。

 

微博上

有人把张艺兴p成了人鱼?!

所有人都在收集张艺兴的高清壁纸?!

各个姑娘哭喊的要嫁他?!

红雷心里不是滋味,不爽啊,自己巴巴地跟了四年的人,怎么有这么多竞争对手呢?

可是艺兴也不是我的呀。

这感觉......


不看了,红雷把手机往兜里一揣


比赛的时间其实很快,不过两分钟的时间就可以分出个高下

但是等待总是难熬的

这是艺兴的第二次奥运,今年艺兴已经二十五了。运动员吃的就是青春饭,而且不是每一个运动员的青春付出还有回报


红雷快紧张的疯掉了

一边为艺兴的比赛,一边是因为自己要告白


所有运动员们向水中一跃,红雷的心就跟着一起下去了


都要老眼一花了,红雷的屁股像长了痱子似的,动过来动过去,完全在板凳上坐不住啊。


赢了!!!赢了!!!艺兴拿了第一!!

像四年前他初次夺得奥运金牌的时候一样,他从水中高高的举起泳帽,完美的肌肉线条完完全全展露在世界人民面前


这么努力的孩子,他一定会有回报的,红雷同所有的中国人站起来鼓掌,开心,真的开心


红雷的那一天是他觉得最开心的一天


千金换不来那个金牌,换不来那个傍晚


教练到队员人人都在为艺兴庆贺

包括孙红雷,艺兴的教练黄磊和红雷是老相识,他知道红雷是艺兴的头号迷弟,追艺兴的比赛追了四年。


看样子红雷今晚有大动作啊,老狐狸看了看红雷,也就由着他去了


红雷瞅着机会,逮着艺兴独处的时候突然窜出来

‘哎呦喂,孙先生,你吓死我了,怎么突然出来了’

‘这不是过来恭喜你嘛,这城市治安不好,你不要一个人在外面站着’

‘谢谢孙先生,我没事的’

‘什么没事啊,这叫没事啊,万一被抢了呢,还要不要命了’


艺兴看着孙红雷,忽然想起小时候看的还珠格格,孙先生眼睛一挤一瞪的,像极了皇阿玛训斥小燕子的时候


艺兴没忍住,噗嗤的一身笑出来了


‘怎么的,这些话你觉得好笑啊?万一真的遇到了那些坏人呢’


‘不是不是,孙先生,我没觉得好笑,我知道你是在关心我,你看了我比赛四年了,我知道’


‘是啊....你知道,你什么都不知道’红雷眼睛突然不敢看艺兴了,眼睛立马瞟向一边


‘艺兴,你知道吗?四年前你从水中跃出来的那一刹那,我所走的每一步都是为了靠近你’


正经起来的孙红雷倒比那个流氓孙红雷看起来更可爱一些


‘好,孙红雷。你知道吗?今天是七夕’艺兴变得更正经起来,然后抓住那红雷无处安放的手。


‘你还要我主动一点吗?’


红雷觉得这颗糖来的猝不及防

红雷转身搂着艺兴的肩膀

‘你刚叫我什么?’

‘红雷~’

‘再好听点’

‘红雷哥!红雷哥哥~孙红雷哥!’







标签:红兴
评论(3)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