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my butterfly

 

黑吃黑

  • 警告:对某王有好感的不要进来了!!!

  • 拒绝接受一切形式的撕逼,我只是写出来自己爽一爽

  • 中二党的小朋友,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

  • 第二章章章。有些干。



       ‘艺兴哥哥呀,我真的好崇拜你啊,我爸爸就经常在我面前夸奖你呢,今日一见啊,就觉得你啊,果然和我一样,是个很好的孩子啊。’

‘是吗?我倒是没怎么听说过你,你好像是一直在澳洲,决定回来接手家族生意吗?’

 ‘我怎么敢说接手呢,不过是积累一点经验,和前辈们多多学习罢了’


 来者不善,面前这个肤色黝黑,身材高大的男子看似呆头呆脑,却句句话里绵里藏针。


 ‘艺兴哥哥,不带我参观参观吗?’王达路笑得一脸阳光,纯良无害极了。张艺兴轻轻的摆弄了一下袖口,抬起眼睛,直直地看向王达路,‘怎么会呢,这边请’



  ‘红雷啊,来看看这是谁’

几年不见黄磊,富态尽显,如果说几年前的黄磊只是有些发胖,如今的他足以担得起大腹便便这个称呼。

孙红雷一抬头,看见一个宝蓝色的背影,身型修长,裤子刚刚到了脚踝,脚踝白嫩又纤细,手中摇晃着一杯红酒,微微转过身来,光洁的额头,一副金丝边眼镜。宝蓝色的西装衬着洁白的肌肤像发着光。饶是孙红雷这两年阅人无数,也被眼前的这个妙人所震撼到了,一时之间,竟不知该怎么说话了。


‘红雷,傻了吧你,认不出来了吧?’

黄磊一脸调笑,‘女大她十八变,男大就不止十八变了’

 

眼前的这个男子,嘴角轻轻一抿,露出来了脸颊的酒窝‘红雷哥,好久不见’


看到这个酒窝,孙红雷才想起了他,小胖子张艺兴原来已经不是小胖子了。



‘艺兴哥哥,你和孙总的关系好像很好哦’王达路脸上依然挂着灿烂的笑容,将自己模拟成为小太阳。

‘只是工作上,孙总比较器重我罢了,私交还谈不上’

张艺兴帮王达路推开眼前的玻璃门。

 ‘怎么会?我看不止吧,我们这种可爱的孩子会很讨人喜欢的吧’

 张艺兴也回应了他一个大大的笑容,比起面前这个黝黑的男子,艺兴的笑容才更有穿透力‘你当然很讨别人喜欢,我只需要做好我的工作就可以了’

‘对了,艺兴哥哥,这次我会和孙总一起去日本的研发部门考察,我呢,可是做好了万全的准备一定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敢情是奔着来的‘哦?那我很期待达路你的表现啊’

‘嗯,那必须的’

十年的等待,十年的候场。倒要看看你想搅出什么大浪。

忽然,王达路靠过来‘哎,对了,艺兴哥哥,去年的酒会我也在场,有些事你还是坦白一点吧,遮遮掩掩的不象样子’他脸上依然挂着笑容,这次的感觉倒是那么的意味深长。

狐狸太早露出尾巴也不是什么好事。但是也许他以为自己是早已经盯着了猎物的狮子。



孙红雷完全顾及不到手中的那杯酒,那场酒会,他一直听着艺兴的侃侃而谈,谈着他对未来经济形势的分析,谈着时下大热的投资方向。孙红雷没喝多少,张艺兴倒是一杯接着一杯地灌了下去,不一会,眼神迷离,脸色泛红,笑声像一串串气泡一样,直直的飘进孙红雷的心里,挠得人直痒痒。

就当是醉了吧,我就是醉了吧。孙红雷推开房间门时是这样安慰自己的。

那一夜,装醉的两个人。



‘红雷哥,我们和时代集团那个项目还敲不下来吗?’

 ‘嗯,突然换了谈判人,换成了时代集团的小儿子了,非要去日本的研发基地,你今天不是见过他了吗?’

 ‘小秘书又告密,我的二十四小时都被你监控着’张艺兴推开了孙红雷桌前的外卖餐盒,一屁股坐在了办公桌上,‘说,你还想干什么’

 ‘想干的可还多呢,怕你吃不消’

孙红雷把张艺兴的手拉过来,‘天黑了,该干些天黑该干的事了’

‘去,老流氓,我还有一点事呢’

‘有什么事啊,我舍得让你干什么事啊’

‘我财务总监不干事,让全公司喝西北风啊’孙红雷一用力,张艺兴稳稳当当地坐进孙红雷的怀里。

‘今天不开心?嗯?’

‘那你干嘛不问问小秘书咯’


张艺兴看着眼前发着光的手机屏幕,一张张浏览者王达路的ins,这个富二代的生活无非就是吃喝玩乐,私生活也一直很乱,男人女人都有,这个账号,却从一年前断了更。

这样看看,倒也是预谋已久。

可是我的红雷哥又不是物品,凭什么你摆出一副要争夺的姿态。

既然叫了我一声哥哥,也不要怪哥哥让你醒得太快。



评论(8)
热度(38)